配不上对方的悲伤句子 表达配不上对方的说说


1、往往联系方式删的越是彻底的人,对那段过往就越难忘,看似很决绝潇洒,其实心里难受得要死。
 
2、爱情需要多少泪水来浇灌,才能长成茁壮的森林。
 
3、承诺不了她的未来,只能把她的手一点一点掰开。
 
4、最难过的不是不曾遇见,而是遇见了,也得到了,又匆忙的失去,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,它让你什么时候疼,就什么时候疼,你连反抗的权力都没有。
 
5、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,别人早已已经忘记了。
 
6、因为不懂什么是一辈子、所以很容易用一辈子来发誓。
 
7、如果一个人对你的百般迁就视若无睹,那也不必再留恋,不是你做得不够好,而是那个人配不上你的好。
 
8、自己是在无边的苦海中苦航,不知何日是尽头,似乎无时无刻都在受着凌迟之苦。
 
9、曾经的我一身傲骨出现在你的世界里,如今的我一身狼狈消失在你的世界里。
 
10、镜子里的你说想要温暖,现实的人却独爱疏离感。
 
11、不管我曾经多么在乎你在你离开的那一刻起就是路人。
 
12、自卑才炫耀,缺爱才花心。你的招摇,除了证明内心虚弱,说明不了任何东西。
 
13、心里深不见底的颓荒是众人皆知的哀凉。
 
14、你找到了你的阳光,我却仍在独自忧伤。
 
15、如果能热闹,没人会说喜欢孤独;如果能依赖,没人会想着要独立;如果被宠爱,没人会逞强着坚强。只是因为得不到,所以才假装不需要。
 
16、你身边的人曾经是我,一样牵着手看着日落。
 
17、选这样的女人做你的妻子:如果她是一个男的,你会选她作朋友。
 
18、我不喜欢你了,只是还习惯在人群中找的你身影,习惯看着你的背影发呆,习惯跟别人问你的近况。
 
19、据说,你太爱一个人,那个人就不会爱你。
 
20、不要因为爱一个人,就不把对方当一回事,郑重答应,认真拒绝;不要因为爱一个人,从此就失去自己,安顿情绪,丰富内心。